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3 17:43: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車去墾丁曬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要去紐約變成去墾丁雖然這之間的差異大到不行
但基於個人逐漸趨於成熟的行為及思考能力當然還有逐漸飽和的信用卡額度
我想這是我人生的里程碑,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連請假也沒打算的隨便收拾的行李就和2個Vicky及Julia出發了
沒請假是因為請了也不會被准,做而言不如起而行不是嗎?
身為大時代青年的我還有點這種基本的認知

新竹-台南
拿著Taipei Walker 沿路找著小吃,一眼就可以被看出是外地客
全生小食店-米糕 魚酥飯 加點湯啊小菜什麼的, 還ok。
隔壁的浮水魚羹除了有點甜我實在已經沒啥印象當然也不知道浮水個什麼勁兒
小西腳青草茶也是就這樣而已的沒有特別好喝,Canna千里迢迢的出來找我們
帶了好吃的阿珍阿麗花生糖約在台南擔仔麵碰頭,繼續小吃之旅。
謝謝Canna。
台南擔仔麵…..我想不會比我家附近的麵店好吃到哪去,除了因為份量很少
正好可以讓我們不要吃得太飽好多吃一點別的之外。
周氏蝦捲嘛!人多得要命東西到底多好吃我實在也不怎麼記得住了,但是人真的很多就是,就像下一站的豆花店,是安平豆花嗎?好像不是,珍珠很小顆但很Q,
檸檬豆花好香好甜。
到目前為止,一般正常人的腸胃應該已經不行因為這些東西花不到我們2個小時吃,所以我想第一次一起出門的大V已經害怕或是噁心。再下來就是米糕粥了,
沒有Canna,我想我們是不可能找到吧?!好吃!!!各種料都好吃!巷口的芋粿也是一絕,好好吃!

終於,我們吃一個段落之後要向高雄出發,高雄果真是比較沒什麼,逛來逛去就是那樣,也沒什麼好吃的。旅館也不好找,後來住在一家至少我們第二天是平安醒來的我想這樣也就夠了吧。倒是大家買了一堆拉哩拉雜的有的沒的,香水啦亮片啊什麼的,算是意外的收穫。

唉!現在有點無聊,工作很多,有點想睡覺,話還沒說完卻提不起勁,待續。

台長: 貓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