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6 11:10: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ㄟㄟㄟ~我吞了一個什麼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在煎包姐的蕾絲內衣外穿造型
熱力放送下
買了熱呼呼的米漿加豆漿和芋頭糕
還送了一個碗糕 真是好的開始
到了公司打開米漿 雖不燙亦不冷矣!
一口氣先喝了三分之一杯 可真溫暖..
第二大口 我還是狠狠的喝著 毫不留情
呃~~是什麼?
約莫0.5公分見方的扁平狀異物
有點像是塑膠片 是嗎?到底是什麼?
在喉嚨裡掙扎了一下 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算了算了
一不做二不休我只好把他給吞了
經過2個多小時 我的喉嚨還隱隱作痛
果然人是不能得意忘形的

接下來要擔心的還有他會不會磨壞我的
食道-括約肌-胃壁-括約肌-小腸-大腸-直腸-最後的菊花括約肌.........


台長: 貓咪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