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2 23:04: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掌聲鼓勵鼓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我當然也覺得糟覺得幹,但是,為什麼還一副放不下的樣子呢?我也不在乎表現出有點軟弱的一面,我想是時候未到吧、總有那麼一天我可以覺得什麼也不要再留戀的大步往前邁進。

今天去幫丁大哥看情人節禮物,其實不太容易。剛交往的女朋友,什麼都用好的穿好的、不能太寒酸也用不太充場面,我怎麼看還是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好不容易覺得一件洋裝頗棒、為什麼要八千多塊呢?還是叫他自己去傷腦筋吧。

金錢和愛情的關係亦是微妙,現在這個年頭還會有人想要完全和麵包不用沾上邊的愛情嗎?我懷疑。但無論有無愛情與否,你得要確保可以自己一個人也吃得飽。也用不著分出去太多的麵包餓著自己。

人和人何嘗不是?(愛情和金錢一論難道不是人跟人嗎?)但這也是人生。如果我很用心的去對待、還來的是好是壞是福是禍也由不得我去決定。看來、最重要的還是討好自己、用不著對不起別人更何況是自己?

還好、還好,我總是在善待自己排行榜的前幾名,沒虧待委屈過自己。

減肥快要成功囉!仰臥起坐已經可以做到30下、時時刻刻都有注意到翹腳的問題以避免蘿蔔長大,還有抬腿,還有不吃晚餐、瘦貓就要來囉!

台長: 貓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