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00:48:1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唱歌是沒有用的。

就像我每次被鬼壓的時候,冷不防的念一下阿彌陀佛或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什麼之類的,還是一直被壓著。耶穌基督我有時候也會拜託一下反正姊姊跟他熟,但我心裡想著的如果我一念壓著我的鬼就會瞬間彈開這種好事是從來也沒發生過的。

但我也不方便抱怨什麼畢竟自己平常也就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

也算有吧!?要不我怎會怕鬼怕得要死?也怕死。想到以後死了要先下地獄吃完這輩子浪費掉的所有東西 (平常買起東西和丟起東西來的那股狠勁兒連自己都嘖嘖稱奇)再被抽個幾百次舌頭因為老愛道人長短嚼舌根同時嘴上要被吊個千斤重的錨誰要我沒口德。我看死後的日子是難過了。

唱歌吧!怎麼樣,我也會一直唱歌的。



台長: 貓咪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