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3:16: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錦迷你涮涮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去吃了這個小火鍋,還真是好吃,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每一個東西的味道都是正常的加起來也就好吃了。

昨天中午無形中又和同事去吃吃到飽的coca泰式火鍋,味道也好。不過充滿了香菜的醬料真是煞透了風景。沒有哪一件事是完美的,陶錦的白飯軟的跟稀飯一樣,只吃得下一口。

終於等到這個星期六,哈不啷噹的室內溫度亦高達32度,幸好電風扇加上外面不知道哪來這大的風,還不至於讓我熱到生氣或是發臭。完全沒有目標的上上網看看雜誌大大便,還真是愉快。一個星期一天這樣就好了。但是我打電話回家,媽媽碰到有點不開心的事,我忍不住的為他掉下兩滴清淚,真是多愁善感的少女。這樣的大太陽之下,待會我要出發為julia, vicky, vicky, anita到Lynn寶貝家拿kiehls。辛苦鬼。

本來說好遊地府的過程會在這週當中報告,但是媽的,寫了大概快半小時,一字不留的銷毀在不成熟的ADSL傳輸線當中,這種情況發生過很多次在hinet時期,但這是第一次連adsl也這樣,還有什麼是真的可以相信的。

暨達成43公斤的目標之後我的體重數字就一去不復返,現在連大屁股和肥大腿都來湊熱鬧,不使出狠招也不行。星期一開始我會開始過午不食,哼!看我瘦不瘦得下來!

過了午夜就絕對不吃任何東西。

台長: 貓咪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