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6 15:25: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 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第一次哭
像小孩一樣放聲大哭
坐上捷運就止不住大顆的水珠直直落下
回到家在房裡一邊哭一邊向室友展示剛買的漂亮碎花裙

「打2折唷!」
語氣是興奮的  哭著

室友臉上的表情...很複雜

「哪裡買的?」
「真的啊,2折?那我也要去!」

大家顧左右而言他的功力都已臻如火純青

放下衣服  大聲哭泣
「哇哇...我不管...妳叫Bart打電話給我啦!!...嗚哇...」

哭天搶地


Bart 五分鐘後回Call
用欽羨不已的語氣 開門見山
「哦...好好哦...妳在哭耶!...真羨慕...」
「我都不能哭...,也哭不出來...唉!..」


媽的,你是這安慰朋友的嗎?

「那我幫你哭一哭好了。」

嗚哇........嗚..嗚...哇.......哇哇...


(哽咽):「Bart我好渴,寄快遞來!我要愛維養,最大瓶 2000 c.c.」



台長: 力敵亞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