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1:32: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主旨又應該是有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跟某人出去
好神奇
一通電話叫我出門陪她
好哇我說但我要先洗頭髮

通常誰誰誰突然約我
我都會答應
我怎麼那麼聽話

我發現夏天來了
學校 你也該換季了吧
這是目前我最期待的事
喔對還有生日
you know就是本人我的生日
我很愛送人奇怪的禮物
所以我也很愛收到奇怪的禮物
我送過人的有 不求人把噗腳底穴道按摩版5566的東西我還想挑戰送五指襪

蠢的啊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怪禮物的
有些個人就是死正經
一看我就不會送你
也不必你在那邊說好討厭喔不要送我

昨日跟那某人聊了很多
她應該有點知道我說的妖魔
很好很好
我希望大家都能發現
嗯嗯
她說妖魔很俗
我整個大笑
大家都知道啊
只有妖魔本人不知道而已
妖魔覺得自己很有型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我想巴她的後腦杓
妖魔你的型是”媽媽”
懂的吧
我說低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妹妹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它們穿的耀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ㄟ我生日那天我想去海邊
但是我不會去
應該也不會有人帶我去
而且我畢旅去過了
那還是算了
我想跟熊去
不可能的吧
那還是算了


台長: 我要去釣蝦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