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7:48: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昨晚10點打的來不及貼又不甘心現在我把他貼上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死姑奶奶我了
今天跑去買畢旅的東西
到現在才回到家
肚子叫了好大一聲
仔細一想
我今天只吃了一份三明治而已

唉唷我的媽

現在我邊打字邊吃東西

我今天花了好多錢喔
都是死無心結
我多花了好多~~錢
有點心痛
而且我本來要買鞋的
也被我自己花掉了
好心痛喔

我多買了好多東西喔
我在猶豫買哪一雙襪子
無心結說都買啦
我說我在猶豫要不要送喜憨兒生日禮物
她說那買這個好了
結果我買了一個腳底穴道按摩版送他
哈哈 多貼心啊我這樣
改天補照片上來
很妙的噹噹

我剛剛看了一下
我連沙灘排球、泡泡水還有洗澡ㄌㄨˋ身體用的
我 通 通 都 買 了

喔 對了
我沒買風箏 等一下去買

台長: 我要去釣蝦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