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5 00:51:28| 人氣6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9/14 工作記趣…(日誌-6)

9/11星期二,
這天老師與我交接小天使學習內容是複習ㄅㄆㄇㄈ,
還有學習ㄉ的寫法順序及讀音,
小天使這天的學習態度算還不錯~
較能靜下心來學習,但時效仍不長,
上完課,帶她去玩鞦韆,
她玩得很開心呢~
也帶她是爬攀爬架,
老師說要多讓她練練肌耐力~
她媽媽這天較晚來接她,
所以沒見到面…

下午點心時間快結束時,
小靚跟我說:老師!妳看小臨他對我吐舌頭!
此時小臨馬上又對她吐了一次舌頭,
我問小臨說:你是變色龍嗎?
小臨一聽,笑了出來~然後走開,
小靚問我:那他是把我當成蚊子嗎?
我說:可能喔!那小心不要被吃掉了喔!
小靚聽了也一直笑~

小豪問我:老師~妳為什麼跑來跑去的?
我一臉問號的回問他:有嗎?為什麼這麼說?
小豪回答:因為妳有時候很晚才來,有時候早上就來,
我問其她老師為什麼,她說因為妳跑來跑去~。
聽完小豪的話…我笑了出來,
這的確很難跟他解釋,
好吧…只能承認是我跑來跑去的關係了…哈哈哈~
小豪!乖~感謝你的關注!^^

******************************************************

9/12 星期三 調班

*******************************************************

9/13 星期四,
早上到幼兒園班上後,
發現對我熱情的小朋友更多了!
幾個孩子問我怎麼現在才來!
小豪比著他的手錶說他8點就到了~
我怎麼現在才到~
哇…你們這些小傢伙這麼想我嗎?哈哈哈~
小臨跟我報告說他剛剛吐了…
等其她老師跟他家長連絡過後,
小臨也馬上跟我報告說他爸爸等一下要來接他回家,
我用有限的時間趕緊詢問他是要去看醫生嗎?
他說沒有,他看過醫生了~是要回去休息~

這天小天使學習比較人物及物品的大小,
這天的她稍稍較沒耐心些…
今天的她戶外活動時,
不曉得是否因看到一隻大狗狗的關係,
情緒起浮變得很大,很焦躁不安,
還不會用言語表達的她,
表情痛苦狀,用手抱著頭,
不斷的叫著,還胡亂跑走,
問其她老師她是不是怕狗,
老師說不會,以前也有示範犬來學校過,
沒看過她這樣的反應,
直到載狗狗的車開離開後,
她才平靜下來…
這…是個謎團啊!
這天的小天使玩攀爬架玩得很順手,
有爬到最高處在下來喔!很棒!^^

這天,發現奎奎跟揚揚換位置了!
奎奎換到我們那桌來~
之前不同桌時,奎奎較不常跟我說話~
到了我們這桌後…
他話匣子開啦~很愛找我聊天喔!
超擔心他被罰站的~哈哈哈~

這天午餐時的小天使,會動手推、打我的手,
小勳仍是直接動手教訓小天使,
我依舊制止小勳動手,告訴他我處理就好,
這天的小天使持續用她的動作測我的耐性,
無視我制止的言語及眼神,
我們這桌的其他小朋友都急著保護我,
馬上告訴其她老師小天使在打我,
小天使真的很怕其她老師警告的眼神跟言語~

*****************************************************

9/14 星期五,
今早到幼兒園班上,
不知為何…關愛我的小朋友又多了幾個…
奎奎熱情的打著招呼,小涵持續她氣質甜美的微笑,
小豪仍舊很在乎我何時來何時會走~
小瑀、小懷有時也會來跟我求助,
連小萱都常跑來找我…

小涵的個性大約就跟我家的大寶貝個性類似,
溫和謹慎、善良無害、聰明、察言觀色…;
奎奎跟我家小寶貝類似~單純、直性子、個性陽光;
小豪是很撒嬌、樂於分享他的生活經歷、有時細膩、有時調皮;
小勳是個直接的孩子,可是他似乎來自一個令人心疼的地方,
那邊的際遇讓他學習到用較暗黑的方式來處罰別人…
小瑀目前算是搞笑天兵型的小朋友,常常狀況外,神遊在異星球的感覺…
老師在上課,他會突然站起來,什麼都沒說就走掉了~
老師叫住他,他也常忘情的繼續神遊在他的異星球世界中,
但他百分百是正常的孩子喔!
嚴重懷疑他是超級無敵標準的AB型!哈哈哈~

今天幫小天使上1~5的數數課,
數1~5她沒問題,擺數字1~5她也沒問題,
但她有部份的教學課程就不配合了,
當她不配合時,就又出現推、打的動作,
這回她愈打愈用力,我握住她的雙手制止,
兇兇的告訴她:不可以!我不喜歡!
但她之後仍又用力推、打了兩回,
我更兇的警告她,終於有點效果了~
後面的看東西數數並填上正確的數字終於順利教完了~
(還不會自己寫字,所以用蓋數字章的)
唉…莫非這真是怕惡人的節奏嗎?

台長: LEAF
人氣(66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偶發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8/9/21 工作記趣…(日誌-7)
此分類上一篇:2018/9/10 工作記趣…(日誌-5)

(悄悄話)
2019-05-26 19:08: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