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01:54:26|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累的…

最近碰電腦的時間變少了…

要忙的事變多了,

不管是我想去做或不想去做的事…

如果不想做的事一天內或數天內累積太多,

我的情緒會有點反彈!

身體沒那麼累,但精神卻有點累…

連想出去玩都受限!

好可怕的牽絆…

有時候…你們讓我很迷惘!

一起生活了數十年,但…真的讓我很迷惘!

不要搞的這麼累人好不好?

正常、平平靜靜的好不好?

 

昨晚做惡夢!夢見不想夢見的人!

警惕!以免自找麻煩!

不要玩遊戲好了…嗯!

到底過去發生了多少令人不悅的事?

怎麼會讓我反感成這樣…

連想都不願回想起…真的是選擇性的失憶!

 

好久沒能好好、靜靜的看過天空了~

現在的自己不是為自己而活~

過去好像也常是…

沒動力找答案…現在…累累的…

 

寶貝們抱歉…今天為多次踩到我鞋子發火開罵,

為不好好吃飯、偏食開罵…

今天的我不是好媽媽…

你們一定覺得很委屈吧…對不起…愛你們!

我會想辦法控制、壓下壞心情連鎖產生的脾氣

台長: LEAF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發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同學會~久違同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