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02:13:31|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情人…2010/11/4---斷奶記

 我的no.2 小情人揚揚,在2010/10/29這天晚上,

成功的戒掉喝了二年又八個多月的母奶囉!

這天晚上,在他面前,

當著他的面,在ㄋㄟ  ㄋㄟ‧上塗了果醋,

他問我〞那是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啊?〞

我回答〞果醋啊~這樣ㄋㄟ  ㄋㄟ‧才會酸酸的啊~〞

他試著舔了一下,眉頭皺了起來,

直說〞好酸喔!〞,no.1 小情人在旁幫腔〞不能喝了喔!〞

我順勢說了〞對啊~ㄋㄟ  ㄋㄟ‧壞掉了~怎麼辦?〞

這小子就這麼跑去跟哥哥玩了,

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以前也試過類似的方法,

但當這小子奶癮一犯,

哪管味道如何,都會努力〞再試一下〞,

到了睡覺時間,

他竟然只是躺在我旁邊嗚咽,

偶爾側睡抱著我,

卻絲毫沒有想過來自助喝奶的意圖,

問他怎麼了?

他嗚咽的說…〞ㄋㄟ  ㄋㄟ‧變酸了…〞

我忍笑忍得好痛苦…

直到半夜一點多,他真的累了,

也就自己睡著了~

原以當天快亮時,他若有醒來,

肯定忘了這件事,又會自助喝奶,

沒想到這小子直到早上睡醒後,

把我挖起來,

說他餓了,叫我去泡ㄋㄟ  ㄋㄟ‧給他喝!(指奶粉)

真令我驚訝…不會吧…這樣就戒成功了喔?!

我試探式的問~〞你不喝媽媽的ㄋㄟ  ㄋㄟ‧了嗎?〞

他搖著頭說〞不要!ㄋㄟ  ㄋㄟ‧酸酸的!〞

之後…不管再怎麼問他~

他都拒絕喝母奶!

應該高興的…可能心情有點複雜…

太突然了…我沒有心理準備耶…

原本每天常常都會跑來黏著我要奶喝的小傢伙、

晚上把我當安撫奶嘴,不吃會睡不著,

不給吃會哭到給吃到熟睡為止的小傢伙…

竟然主動拒絕我了!!!

有種說不出的不捨…

總是會回想起他黏在我身上喝奶時的可愛模樣…

嗚…他長大了…

有種嫁女兒的心情…

 

no.2 小情人有個可愛的小碗,

因為拿來裝泡菜吃很剛好,

所以常被我拿來這麼做,

被這小子發現時,

他都會跟我唸一推~

〞媽媽~妳為什麼拿我的碗!妳用妳自己的碗啊!不要用我的啦~〞

我總是跟他說~〞對不起~借媽媽用一下嘛~〞

他會說〞好啦~下次不可以用我的碗了喔!好不好?〞

最近這小子進入跟哥哥當初一樣的叛逆期,

總是去做被禁止的事,

被罵還是皮皮的,被罰站會反驳大叫〞不要!〞

還會扁他哥哥…

唉哎…我每天頭上都不知道要冒幾次煙…

no.1 小情人米米,已經過叛逆期了吧~

現在懂事很多,有時還會幫我管弟弟~

現在只要聽到有做壞事的聲音,或看到玩具慘狀,

我最先想到的兇手就是弟弟!

以前都是先想到哥哥~呵~

再一年,等弟弟像哥哥現在這般大,

我想我就真的輕鬆多了~

 

時間就像在飛…轉眼間,他們都這麼大了,

覺得好像去年他們都還是小baby而已,

而今竟然都長這麼高了…

好愛好愛他們!

他們也常跟我說他們愛我!

這樣是最單純、最值得信任的幸福!

在他們還喜歡、在意我的親親及擁抱時,

我要多親親、抱抱他們!

昨天…我親了一下no.1 小情人的臉頰,

他笑得好甜~還學我說〞好浪漫喔~〞

真可愛!^^

當我開玩笑抗議著孟都不親親我時,

我的no.1 小情人馬上衝第一來親親我的臉頰~

接著no.2 小情人竟也跟哥哥索起親親來了~

這兩個小傢伙~肯定是我這輩子最最最愛的人了!

台長: LEAF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小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情人---2010/10月份寫真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情人 2010/10/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