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16:03:54|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真是小小小~

世界真小!台灣真小!南投真小!

繼上回孟在OK便利店遇到第N任前女友後,

10/22,孟跟我父母及兩個寶貝、我外出吃晚餐,

在一家牛排店裡,孟又跟舊情人不期而遇了!

這回更神喔!是他國中的初戀情人~

臉上掛著兩個大大甜甜的酒窩,

一頭漂亮的捲長髮,是孟最愛的髮型耶~

她跟她老公及一雙兒女也剛好到這用餐,

還坐隔壁桌咧!夠巧厚!

她很大方主動的跟孟打招呼~

也很輕鬆的聊了幾句,

因為我們三個國中同校,

所以看久一點,

我對她的長相也是有點印象~

 

孟當然也是有跟我說過他們過去的故事啦~

…國中時是班對,

(我跟他們只隔了一間教室,最多再隔一座樓梯~

不過~那時我跟他們是互不相識的人…路人甲)

兩人純純的愛,

後來因女方搬家轉學,

所以戀情就這麼中止了,

女生很痴情,一直等著孟好多年,

再次相遇時,很可惜孟已有交往的女友,

多年後,孟跟女友最終還是無奈分手了…

而初戀情人已結婚生子了…

 

哎呀…

所以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真的需要緣份~

而緣份又似乎是看不見的線,

牽引著走向註定卻未知的結局…

 

感覺得出孟那天內心有點小激動,

(初戀情人美美的現身,

任誰都會這樣吧~

何況,孟一直都記得他的初戀情人~

呃…基本上是幾乎每一任他都記得啦~

所以我有很多愛情故事可以聽~呵呵~)

孟問我~如果我遇到舊情人會打招呼嗎?

這問題…在2009年1月份的文章中我就有答案囉~

 

這回的經歷~讓我覺得…

舊情人是該好好保養身體及臉蛋、內涵~

當再次相遇時,才能留給彼此一個美美的印象~

讓留在回憶中的影子不會被抹煞~

如此而已~

倒也不是希望發生什麼~

孟就被我唸說〞該減肥了!〞

不然~被舊情人看到發福樣~

過去完美的王子形象都被摧毀了~

說不定對方還會暗自慶幸當初沒在一起吶…

嗯!不可以安定就〞墮落〞!

何況保持好身材,身體也比較健康~

 

台長: LEAF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發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度的重感冒ing
此分類上一篇:好笑的一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