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2:08:19|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憶…嘟嘟

前幾天更換了版面,換成一隻狗狗~

版頭的那隻狗狗讓我有種熟悉感~

就像我家以前養的一隻狗狗…〞嘟嘟〞

到現在還是記得嘟嘟毛摸起來的觸感,

也應該還記得嘟嘟叫的聲音…

 

當初…他是白白離開後,爸媽的朋友送我們的,

剛開始,因為對白白的愛太深,無法接受其他狗狗來取代白白的位置,

有回,生嘟嘟不肯在房間陪我的悶氣,

又想起白白的種種,躺在床上哭了起來~

沒想到嘟嘟竟然過來舔乾我的眼淚,用溫柔的眼神安慰我別哭~

從那次開始~我們也變成家人兼好朋友~

一起玩、當我搞怪打扮拍照的麻豆、一起去外面探險、

接我上下課、保護我、…

 

真的很討厭!那種失去的感覺…

每次…感情放很多、很重視!最後卻是死別…

真的很討厭!

我連嘟嘟最後一面都沒看見…

就跟mini一樣,我不肯相信他們離開了,

我沒看見…寧可相信他們有一天會再回來的!

會帶著笑容從很遠的地方跑進我懷裡~

希望我別改變的太多~

怕那些寶貝們會認不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EAF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麻吉們的牛寶寶情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