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5:52:5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理化班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考完基測`
楊政育老師說要大家一起聚餐!
跟英文班一起攸ˇ”

在貴族世家呢^^
我大概5.30就到了!

哈哈=)
蘇仔妹妹坐我旁邊.

唉唷~智謙有要來ˇ”
當然要問他有關學妹的那件事囉!

看他超開心的`感覺很幸福呢!
智謙加油蛤....你可以的ˇ”

蘇仔說他快餓死了~那就讓他先吃囉!

文鈞很搞笑`他說他已經去買好屏中的制服了!
也太快了吧~
什麼?!你已經80公斤了?!
之前不是才72嗎?!準備基測準備到發胖=ˇ=

當然要感謝老師請客囉!老師謝謝蛤^^


後來____
大家突然決定要去逛夜市`

聖寰載我去的ˇ”謝謝你呢!
你是一枚好人ˇ”

跟蘇仔.文鈞.匡育.郭泰.典群.
嵐佑.去玩投籃機ˇ”

大家都一直搶球噎!
蘇仔還教了我ㄧ個賤招!

後來大家跑去”台灣好棒”
遇到阿薪他們~
在那裡看彥名打球~
還蠻強的吶____(因為他打慢速壘球)

跟男生逛夜市有點無聊~
就約女生來逛啦~
我們去逛衣服.髮飾....等!
很開心~

p.s還有遇到阿吉.阿賢.虎妹!

今天很開心呢!


台長: 巧妹♥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最重要的 |
此分類下一篇:[ ♥ ] °我的老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 ♥ ] °For:小卉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