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2 23:39:1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心,心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些情感是永遠跨越不到的另一端的一到牆.

 ,從來不懂...

 不懂,我不主動找她是希望她主動來找我.

--------------------------------------------------------------------------------

 夏天已去,秋天悄悄的到來.

今年的秋天是我待在這裡的最後一個秋天,明年夏天就要畢業了,

也即將與她離別或者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吧...

我永遠記得那天,永遠記得,心的碎片散落一地.

下課鐘聲響起,我偷眇一眼坐在窗邊的她,期待著她邀約我一同前往下堂課的教室.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又忘了.我只好又獨自一人走了.

時常想,為什麼都有人主動陪她一起去教室呢? 而我卻是自己一個人走

放學時我們會一起搭車回家,這是我最期待的

一如往常地一起回家,話變少了,平常的妳總是會與我分享今天的心情與今天跟其他同學發生的事,

但今天沒有,是我多心了嗎?

還是今天已不是昨天的妳?

當妳今天在實驗課堂中說放學讓我自己先回家,因為妳說要去買東西,我想陪妳去,妳拒絕了,而我平時突然有事時妳說要陪我,我答應了.

今天的拒絕妳知道我的心如此痛,如此難耐,有點不想再見到妳.妳為什麼要一次一次地拒絕我,為什麼從來不懂我呢?

我說過了'’妳不用擔心會耽誤到我的時間,如果我真的有事也會先去忙啊!!''

可是妳就是不懂,每次就是要用這理由拒絕我,我都說沒關西了,妳怎麼還要擔心呢? 我的心有點喘不過氣來,很氣,也很討厭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心態?

一直無法駕馭它,那無法駕馭它的我是誰呢?

台長: Leaf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