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5:53:35| 人氣37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功夫之王!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0點!


葉子就坐公車去鴻金寶啦!


因為第一次去!


所以葉子就問一些人路線怎麼走!


我為了亦菲!


第一次一個人來鴻金寶呢!


哈哈!
《王母娘娘,是亦菲現實母親喔》


因為劇情太多哩!


葉子在此講大意和刺激的地方就好!


先介紹正義和邪惡吧=_=...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魯彥【成龍飾演】
默僧【李連杰飾演】
金燕子【亦菲飾演】《女主角》
麥克【傑森飾演】《不配當男主角的男主角》


※要和邪惡來對抗!
玉疆戰神【鄒兆龍飾演】《殺死金燕子父母之人》
白髮魔女【李冰冰飾演】《為了長生不老丹,恢復美麗的面貌!》


主要角色介紹完了!


準備好了嗎!?


OK~


go!【去哪?】>o<~
金燕子:唯一殺死玉疆戰神的方法,就是著玉釵。


默僧:妳只是個孩子,回到妳父母親身邊吧。


金燕子:我父母被玉疆戰神殺死,我早就不是孩子了...早就不是...


4人穿越了大沙漠!


到了櫻花之地休息。
金燕子:你看那雲,多像條龍。


麥克:是啊!旁邊那雲!也很像綠巨人呢!


金燕子:綠巨人?


麥克:.......


白髮魔女:氣氛很好嘛!燕子!小燕子!我看妳能往哪飛!?
【拿出鞭子】


【金燕子拔出小刀】↑《如上圖》
白髮魔女:給我殺了他們!


【眼看許多小兵全部衝來~】


四人拼了命反抗!


【我只用金燕子拿刀英姿~呵呵!】
小兵越來越多!


四人迅速騎馬逃離現場!
【白髮魔女射了一箭】
【魯彥中箭】


三人驚慌將他帶到附近的少林寺!


方丈:箭射的很深,已經沒救了。除非擁有玉皇大帝的長生不老丹。


麥克馬上要衝去玉疆戰神的仙地!


默僧:還不是時候!兩天後再過去!


隔天,


麥克不聽從默僧說過的話!


偷偷單槍匹馬拿著金箍棒殺去玉疆戰神的仙地!


麥克:金箍棒給你!請你將長生不老丹交給我!


玉疆戰神:我已經答應給別人了!不過...


白髮魔女:玉疆戰神!你說過要給我的!不得給他!


玉疆戰神:好!生死鬥!看你們的造化了!


白髮魔女:哼!我奉陪!


麥克:《瞪》


最後麥克被白髮魔女輕鬆的打倒在地!


麥克根本不是對手!


要被白髮魔女斬頭的瞬間!


金燕子射了一枝飛刀!


救了麥克一命!


立刻衝去搶取長生不老丹!


被白髮魔女阻止!


金燕子:妖孽!我今日就要殺了妳!


白髮魔女:死丫頭!就憑妳!


【默僧也殺了進來!】《魯彥也被抬了進來》


麥克趁金燕子跟白髮魔女打鬥時,


偷偷拿取長生不老丹!


迅速丟給魯彥!


魯彥喝了說著:好酒!


衝下去幫助麥克!


著時,


金燕子將白髮魔女的小刀打下!


打出仙地外!


白髮魔女趁機會偷襲金燕子!


魯彥將她壓倒在地!


並且將她打下血池!


因此喪命!
默僧搶取玉疆戰神手上的金箍棒!


丟給麥克!


麥克立刻衝去美猴王石像面前!


用金箍棒敲擊石像!


美猴王因此解放!


默僧也變回美猴王的一根毛髮!


美猴王:該我上場了!


玉疆戰神:哼!


突然金燕子來到玉疆戰神的面前!


玉疆戰神:妳是誰!


金燕子:當時唯一躲過你射出那枝箭的小女孩!


【拿出玉釵】


金燕子:你殺了我父母,我要你血債血償!


【射出玉釵↑如上圖】


玉疆戰神將全部氣功將玉釵反彈回去!


金燕子受了重傷!


飛了出去!


麥克接住金燕子!


麥克:妳沒事的...妳一定沒事的!


【天啊!真機車!爛劇情!就憑你敢抱亦菲,不怕被打ˋˊ】
>o<...拍謝吼,現在還沒完喔!
=_=...喔喔!sorry~偶先退場...


金燕子將玉釵拿給麥克,


美猴王將玉疆戰神打到麥克面前!


麥克立刻將玉釵插入玉疆戰神的心臟!


玉疆戰神痛苦的往後退了幾步!


不小心!


也跟著掉下了血池!


麥克回頭!


將金燕子抱起!


ˋˊ不准抱!!
停!還沒完...


金燕子:玉釵.......《虛弱的聲音》


麥克:妳放心.......


【金燕子斷氣】


最後玉皇大帝將麥克送入原來的現實世界!
麥克回到現實!


發現!


隔壁小店!


有一位跟金燕子長的很像的人呢...↑如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偶是分割線!】
我要生氣啦!


他憑什麼當男主角ˋˊ


算哩算哩!


好險吻戲被剪掉!


不然我會發瘋!


亦菲!


妳真的演的超棒的!


我愛妳~


雖然男主角很不理想=o=...


我敘述的很簡單!


所以大家可能會認為不好看>o<!


很棒!


真的!


要自己去看過!


我也會買DVD!


如果基設完有時間!


我一定會放給9701每一個人看!


希望可以啦ˊˋ...


好啦!


就著樣哩!


好累喔!


打了一個多小時!


全部都用手打...


超酸的...


累.......

台長: ____葉子♥
人氣(37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______喜♥ |
此分類下一篇:_______亦菲!超讚!~*
此分類上一篇:_______糗~*

怡怜姊姊
姊姊昨天也有去看耶!金燕子真的很漂亮喔!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默僧是美猴王的頭髮,唐人街老闆是醉仙,真的是一部還不錯的片子!
2008-04-26 17:02:50
版主回應
哇!


姊姊也有去看喔>o<...


著麼準時@o@...


當天開演當天看!


呵呵~


比我早一天呢!
2008-04-26 17:46:14
萌控君:]
我今天也去看呢!

事實上...看到亦菲說我不是孩子那段ˋ好心疼押ˊˋ

話說看完ˋ得到一個結論ˋ知道為神麼男主角掌這樣ˋ

因為ˋ裡面很多橋段都不太適合帥哥演ˋ

小和尚ˋˋ真的很好笑XD接的超好的

白髮魔女打亦菲那邊ˋ整個就快哭了囧

最後最後ˋ居然抱亦菲ˋ還牽手ˋˋˋˋ<哀嚎

最後現代那ˋ亦菲永遠都是焦點的感覺XD
2008-04-26 18:24:56
版主回應
沒錯!


亦菲永遠都是焦點!


哈哈>o<...
2008-04-29 21:08:52
SAKIRO
那個外國人該感謝他的祖先積下來的德才可以賺到
而且是賺很多= =..比錢還要多
2008-05-25 00:51:34
版主回應
沒錯!
2008-05-25 18:3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