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21:14:36|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變的很脆弱

很容易感動,很容易難過

從畢業考結束後...開始踏入金融理財課程

學習的過程,有苦也很累,但大夥人的意志力

ㄧ起學習的,一起上課,一起努力的目標都ㄧ樣

我很喜歡我們這個團隊

初步的公司檢定考順利通過了

接下來是要面對公會的考照,希望這一關

我們都能一起認真的努力通過...

弘民 ~ 甘巴爹

 

這幾天,有位講師播放了『錢不夠用2』

雖然只是短短的剪接版...

但看著看著我似乎融入影片中的故事

心好酸,好難過...

真不敢想像未來年老的生活環境

 

從停課到現在...

生活變的有些的忙碌

好久沒有好好的和我親愛的朋友們聊天了

I'm sorry

我好想每天都知道你們的消息

但回到家..我發現自己已經精疲力盡

只想躺在床上,好好休息睡覺

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原諒我吧!

 

娟姐來電,大概講了ㄧ下行程

感謝你們,為了我改來台中...

我有感動到哦...

6/28希望老天爺給我們個好天氣

讓我們能夠渡過美好的ㄧ天

親愛的你們...

期待與你們相見

 

才畢業幾天,卻感覺已經好久似的

開啟了去年小哈生日的影片...

我都笑了,好瘋狂的砸派

照片一張張的播放著,有心酸有快樂

四年一路這樣走過來

活動ㄧ場場的奔波

曾經累到的席地而睡

曾經想到失眠...

這些種種的回憶...懷念阿

 

 

 

 

台長: LEAF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哈
雖然看著影片覺得很好笑....
不過....
看著這些照片影片....
回憶一直湧上來....
吼唷~幾感傷的勒.....
嗚嗚嗚>"<
大家都回家鄉了....
以後....
多久以後才能這樣聚會、慶生、出遊?!
我捨不得大家啦!!!
2010-06-30 15:51:36
版主回應
回憶,從不同的人事物有所感覺
雖然大家回家鄉了
但,苗栗是我們擁有最多記憶的地方
雖然他鳥不生蛋
但也被我們創造了無限多的回憶錄
相信大家不會忘記你的~~親愛的
2010-07-10 23:3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