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21:31:37|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嘎這麼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放假了...三天.... 很感動...

雖然是休息,可是我一直覺得沒放鬆

睡覺前,我的腦袋還是一直轉阿轉

企劃案~~~不停的轉動...

睡著後,依然沒有多好過...

反而出現很多有的沒的在夢中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真的覺得好累哦

 

團體的企劃案,各組組長該給我的資料

到現在都沒給...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明明就是訂星期五不是嗎?!

又要拖到後面的~~~人囉....SORRY

 

個人的企劃案,也不簡單~~~

一樣沒頭緒...時間也一天天過

艾...

 

這次ING一定完成...

已經在進行中,希望我會順利

 

專題,回家後也頓時停工

雖然第二章已有東西出現

但資料還是不構完整...

我的夥伴明衛~

我們還要繼續奮鬥唷~

 

東西全部嘎都在四月份

通通要在四月中以前完成~~~

必須努力,加緊發條了

 

禮拜四,聽了老師講的那段話

壓力更大了不少~~

為了我們他付出了如此多

只是希望我們通通能過順利通過

希望我們不會讓他失望

 

 

 

台長: LEAF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
我的壓力都集中在3月
現在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剩下專題的問題而已
但是老師很好都幫我們做一半以上了
只能說找到ㄧ個好老師很重要
你要好好加油
什麼企劃書的我都不會
其實搞熟了對以後的你也好
我就等著吃飽等明天考試
目前打算好好放鬆
多少充實英文知識
雖然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哈哈

不管怎麼樣我都支持你
2009-03-28 22:56:23
版主回應
恭喜你阿~終於是結束的差不多啦
專題,還好我們有一點點型出來了
剩下的就只能看怎麼修怎麼口試囉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辣~~~
我們的老師你也認識阿~~是不...
他真的很好的!!GOOD

企劃那張證照
壓力說實在很大辣
但是..又不得不考取

謝謝你的支持唷
雖然只有精神支持~~
但也是很有幫助的
哈哈哈~~~

高中班導有問起你喔
說你怎麼沒跟我回去
還問你證照考的如何
哈哈哈..

加油哦~~~
2009-03-30 13:0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