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0:36:42|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不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又快要遺忘它了。

感冒了。真難過。最近的生活,雖然沒有什麼。但是還是可以過。

好快喔。快要年底了。不曉得今年的跨年如何過的說,應該又是在床上看著電視或者是睡死了吧。哈哈。

畢業至今也過了5個月了。最近朋友又再問,有沒有想在讀上去,本來我是有再考慮,但是,最近聽到了一些算了好還是不好的話勒....

有人這樣說"如果要讀書,要就讀到高中,不然就在讀上去。不要只是大學生畢業。因為現在的大學實在是...。",也就是說不要只是去大學混張文憑。除非真的有學到想要學也有用的東西。不然根本就沒差。

聽到的時候,真是無話可說...讓我開始又再想,那我到底要不要讀 = =。真是麻煩的說。哈哈哈。

反正,對我來說,那些真的不重要。好好生活最實在。哈哈。

最近餐廳生意不錯,只是讓我很火,每天早上都去做清潔工作做到死。還在嫌,說玻璃不乾淨。嫌東嫌西,說我們沒有抓蒼蠅。明明都是蒼蠅看到你才跑出來的。還敢說。我都很想跟他反臉了。我又不是你們請來的幫傭,每天做清潔工作都做到很煩了,還唸唸唸!老闆娘都沒你愛唸。明明就是個髒鬼,還說自己愛乾淨!根本就是屁!極度不爽!!!

今天,有一群大學生來聚餐,真是想不透。明明都有事先拿菜單回去看,也都點好了,幹麻不先拿來,讓我們好出餐,也不用讓你們等。而且你們都還是點焗烤比較多。

唉...真是的。下次要學聰明點。呵呵。

不知道赤西寶貝過的如何啦~ 好想他喔! 祝福他求學順利~ 話說~小龜好像也放話要去遊學了吼。呵呵。真是好玩。的確啦。傑尼斯真的太操他們了。真是辛苦了。要賺錢身體也要顧啊。

祝福KAT-TUN身體都健健康康~。

明天店休~哈哈。高興~

台長: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