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5:03:0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 Cl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Lead來台照,兩張拼起來的!
左邊是敬多,右邊是輝喵,喜歡的人應該知道吧^p^不知道要歐飛
右下方├KS”┤是我家族的簡稱((Keita/Shinya

今天跑去拿VCD之後,一回家就開始開電視&錄放影機,
一開始看覺得還挺好笑的,之後看到宏宜說那句話(リード解散!)
雖然知道是在演戲,可是聽了還是一陣難過,
如果真的那樣的話..我可能會難過死,
才想到就哭了>a<又看到他們個自過自己的生活,
可是到最好有個感人的結局,Lead請不要解散>k<
絕對絕對不要解散>p<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過!
Lead請永遠一直發光發亮,你們可是我的活力來源阿!

最後在四人都想回演唱會時,注意看有一隻黃色的娃娃喔!
不知道是不是小熊維尼之類的@@a
宏宜在坐盪鞦韆時旁邊就有一隻,
輝喵是在跑的時候,右邊牆壁上有一隻,
敬多也是在跑的時候,左邊那個三角形上有趴一隻
(施工時會放的那個三角形圓的那種)
伸也的就好像都沒有那隻娃娃耶@@a
為什麼只有伸也沒有呢= =?想不透耶!

今天打算要動工做Lead的7.0面版囉!
還有阿..明天要慶生了唷!
是全家族10月生日的慶生,由於我09號生日,
所以就大家都提早在08號慶生,
因為老人家都說只能提早慶生,不能晚過生日!
So..就提早啦^p^
可憐了我的大姊(11)表哥(20)小堂妹(23)
我最沒關係,因為我隔天就生日了嘛^i^

台長: Jin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リード Lead     |
此分類下一篇:Lead即時通in7.0
此分類上一篇:Lead場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