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16:31:59|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存在著?這個問題已經思考不下百次,一直到遇見了那個令人心動的人而,答案才隨之而來。

為你,都是為你而存在。


「你在想什麼?都喚你好幾聲了。」涼平細緻的臉龐在慶太面前放大。

「嗯?沒什麼。」將涼平攬進懷裡,搖晃著底下坐著的搖椅。

好久了,自他們離開了演藝圈之後,涼平也快三十了。而他,也都已經到了二十九歲的年紀。自離開之後,他們就來到了這裡,一個寧靜的地帶。

一棟白色的屋子,透明几淨的玻璃窗,白色的窗簾隨風起舞。場景就像是當初拍攝Love is message的時候一樣。

旁邊有一棵大樹,粗壯的樹幹上吊著搖椅,一片大大的樹蔭,風吹著,樹葉相互摩擦的聲響,矇矇的讓人昏昏欲睡。

「別在這睡呀!容易著涼的。」涼平將頭枕在慶太的胸膛上,汲取著他身上好聞的氣息。

「嗯……」慶太只是輕輕的閉上眼,感受涼平壓在自己身上的重量,所帶來的幸福感。

「吶,涼。」慶太溫柔的摸著涼平及肩的黑髮,眼裡漾著愛情的看著涼平。

「嗯?」在他的懷裡抬起頭。

「我愛你。」話落,慶太柔柔的吻上涼平的唇,舌輕輕的畫著唇的輪廓。

「嗯……」涼平的手悄悄的爬上慶太的肩,熟練似的伸出自己的紅舌。











『我會每天每天,跟你說我愛你。』

這是慶太帶他來到這裡的第一天,就許下的諾言。那時他只是滿心感動的看著這裡,沒有在意他是否會真的去實現他所說的話。

結果,他真的做到了。每個跟他在一起的日子,他都會看見慶太用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然後對著自己說出愛意。

從一開始的害羞,到現在的習以為常,這其中的轉變也是他帶來的。

不要害怕說出愛,怕就怕在,如果有一天說了,那個人也不知道,那會是怎麼樣子的心痛……








一吻罷,涼平看著慶太,輕吐:「我愛你。」

強健的雙臂緊緊的摟住身邊的纖細身軀,慶太的心裡滿足不已。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繼續存在著,因為,你還在我的身邊。

無論是生老病死,我都會繼續的愛著你,待在你的身邊,為你帶來溫暖。

我不想離開你,因為只要分離,我沒有了存在的意義,我不知該如何向前進。請讓我待在你身邊,永遠愛你。

也許,我們都不知道永遠指的到底是多久,但只要我們能夠緊緊牽手,我想,多遠都不會是問題。

我會走下去,一直到你離開我,我都還會緊緊守住你。

所以我要說:「我愛你。」


-THE END-







台長: 子清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