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0:52:22|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是誰?為何讓我覺得熟悉。
是身上的那份氣息,是那抹孤絕的身影。
***************************

慶太來到伊崎家門口,沒有按電鈴,直接進入家裡,因為右典有給他鑰匙。

「右典!你在嗎!」一進門,慶太懶的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找,便直接喊著右典的名字。

「在!你不要叫了!小聲點,不要吵醒央登,他還在睡呢。」右典從樓梯走了下來,一副剛剛睡醒的樣子。

「你們還睡同一間房喔?」慶太看著衣衫不整的右典。

「嗯,小央自己跑來的。你來有什麼事嗎?」一定跟工作無關,右典心想。

「我有個問題要問你。」慶太隨著右典來到客廳。

「問。」右典倒了杯水,潤了潤喉嚨。

「千葉涼平,這個名字你聽過嗎?」

右典突然將要吞下喉嚨的水,噴了出來,弄濕了桌巾。

「你說什麼!?」右典站起身,拍著桌子大吼。

「你小聲一點。」慶太捂住耳朵。

「千葉、千葉涼平!?」右典震驚到說話結結巴巴。

「對,我就是要問千葉涼平這個人。」

「我記得跟你說過的啊,他可是世界上知名的舞蹈家呢!也是我的偶像呢~他從小就開始習舞,更以15歲的稚齡拿下世界大賽的冠軍呢!世界上誰不知道他,只是……」右典突然停了下來。

「只是什麼?」

「只是他離開英國的家,整整失蹤了三個月,沒有人知道他到哪裡去了。」右典坐回沙發上。

「是喔……」

「怎麼突然問起他了?」右典疑惑的斜眼看向慶太。

「沒有什麼。」慶太閃避右典疑問的眼光。

「沒是就好。那這次的工作……」右典還是要關心一下自己的利益。

「我會接的,放心好了。」又是工作。

「那就好。」右典放心了。

「嗯……右典……」樓梯間突然傳來一陣叫喚聲。

兩人同時看往樓梯間,「央登?」右典趕緊上樓,將央登凌亂的睡袍整理好,擋住該擋的地方。

「那……我要走了。」這一對兄弟真是的!要出房門,也不把衣服穿好,這樣誰不知道他們昨天晚上做了些什麼事情。慶太無奈的想著。

雖然兄弟當情人他能夠接受,但請含蓄點好嗎?他還是一個人耶。-慶太的心聲。

這話,他可不敢跟右典說,開玩笑!說了不被這個寵弟弟兼情人上了天的右典罵死才怪!他還想多活幾年呢!

「嗯,不送。」右典還是將注意力放在央登身上。

「嗯。」

慶太沒有在意右典不注意他,便步出伊崎家的大門。

台長: 子清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