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17:39:57|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岸咖啡的音樂c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介紹的是左岸咖啡的音樂cd唷!

大家應該都知道7-11中,只要買左岸的系列產品再加89元

就會送一張典藏的cd吧??

夜宇很不怕死的跟老媽盧了三次,終於老媽花下了那些錢錢。

但是呀,真的很值得的唷!

裡面的音樂真不是蓋的!一段話,加上一首老的西洋歌曲。

「左岸」,咡起來就帶點淡淡的哀淒…如果你配上這几首的音樂話,

真的,包準你會愛上它的唷!如果你真的很享受那種氣氛的話,

夜宇仔建議你的說!一定要給它買下企的啦!~~

●~●~●~●~●~●~●~●~●~●~●~●

☆~左岸音樂cd:

  序-聲音 遇見聲音 許多聲音 又遇見許多聲音 
    
    我咡不見自己的聲音了 在春天的最後一天

    我想 應該去旅行 應該去旅行

2.Arrivee dans le Jour/Steven Brown & Delphine Seyrig

早晨到達/史帝芬布朗與黛芬塞麗格
  
  選自法國超現實電影

  「疑問與恩惠 DE DOUTE ET DE GRACE」電影配樂

  第一天-我喜歡雨天 雨天 沒有人
 
      整個巴黎都是我的 我在左岸咖啡館
   
      尋找一個寂靜

  第二天-有些旅人 常和孤獨散步 特別在 人多的時候

      在左岸 有些旅人 常和孤獨散步

4.Chopin/Fantaisie-Imprompu in C sharp major
  
  蕭邦/升c大調幻想即興曲
 
  選自Wine Country CLASSICS專輯第六首

  第三天-時間 沉澱 靜悄悄地 在夜晚和我談天
      
      巴黎的天 少雨 多陰 很美

      時間 沉澱 和我 談天

6.Instants/Black rose

即興曲/黑色玫瑰

  選自Into the Glass House 專輯第五首

  第四天-尋找靈感的人 來左岸 尋找孤獨的人 來左岸

      尋找聲音的人 來左岸 還有些人 來左岸

      只為了來左岸 遊走 我喜歡走在左岸

8.Bach/Air on The G Strihg

巴哈/g弦上之歌

  選自Wine Country CLASSICS專輯第五首

  第五天-終於咡見雲 我發現 雲很愛笑
      
      終於咡見河 我發現 河會唱歌
       
      橋上的人會招手 橋下的人會回頭 我在塞納河畔

10.Bach/Jesus, joy of Man's Desiring

   巴哈/耶蘇,吾民仰望之喜悅

   選自Wine Conutry CLASSICS專輯第四首

  第六天-有人在遠方等你嗎 你是一個人在等待嗎

      五月有風 六月有雨 然後夏天就到了

      我想 當風和雨連成一片 
      
      請你來左岸 有人想和你見面

12.Duncan McTier/Intermezzo
 
   當肯麥提/間奏曲

   選自Tarantella/Duncan McTier專輯第十三首

14.Mon Coeur Est Un Violin/Josee Lalonde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喬伊絲菈蘿迪

   選自Chanson De Cabaret 專輯第十二首

  回-旅程開始時 是為了寂靜 然而一杯藍山 坐在左岸

    卻意外發現 寂靜 可以誏人咡見人生的解答

    我在寂靜之外 開始回到自己

台長: Night CosMos
人氣(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