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01:48:57|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我的chuchu出生了!而且還是龍鳳胎呢,我當爸爸囉
希望菜福蠕,能快點找到好房子,不然我就不能養她了
話說那房子也太高級!都可以當民宿來睡了。


這幾天,一直想一直想,不斷問自己不斷問自己
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想做的是什麼,未來又是什麼
最後得到了一個答案,就是趁活著還能動的時候快點活動。


很多事情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就只是差那臨門一腳
結果全都會變的不一樣,是不是?逼著自己不要去執著了
就只好用忙碌,來填滿這個寂寞,社團、迎新、裝死,來欲蓋彌彰。


要怎麼做才能夠做好?可以說說給我聽聽嗎?
很多事情一但從嘴巴說出口,那就是主觀印象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可以很客觀,就像是每件事有一體二面
等到不發一語,什麼都不說的時候,不關心不過問
大概就是心死的徵兆,很好判讀吧...。

 

 

 

 

 

 

 

 

 

 

 


 


中臺,獅子座的傢伙,我們真的有好多相似之處,簡直是同一個模子!
真不愧是它嗎的獅子座,如果我們可以當同學那該有多好
我想我們二個就可以組一個band了,不用道具跟聲效。


可惜短短的二個月,咻機勒就過了,妳不能陪我了
在這個神經神經的醫院,這樣以後我突然愛演了,想高歌一段
找不到人看怎辦?沒人陪我買飲料,翻一下雜誌,突然想吃麵線
妳都不在了,我要這樣過完工作的餘生,想到就好悶阿,捶心肝。


這段期間,就屬妳年紀、想法,跟我最相近,簡直到了無話不談
只可惜最後妳還是要回台中,分離焦慮症候群又出現拉拉拉
就等我有機會上去台中,妳在帶我好好逛逛台中,看個夜景什麼的
順便看看其他的獅群,雖然我很怕生,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件今年暑假,遇到最不可思議的一個人,我想我這輩子會好好記得的
別忘了,我們還沒有夜唱,跟夜衝阿里山看日初,就先暫時保留,別忘了!

 

 

 

 

 

 

 

 

 

 

 


 

台長: 【莫*】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竄】
此分類上一篇:【I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