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01:07:36| 人氣5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ㄠ白ㄠ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llo,最近太多事情了,所以忙的不可開交,其實也還好
只是有一點點點點懶而已,就聽老衲潺潺道來吧,觀眾請找好位置坐下。


最之前的事就是,某天開著汽車要返家的路上,開始聞到燒焦味
後來車子就停在路中間,才知道它有問題了,很驚慌的想快點發動
後來可以發動了,難怪他怎自己靜悄悄的熄火,原來它呼吸困難
後來水箱加水有的沒的,一路走走停停,因為又太熱,必須靠邊停車
最後他終於在鳳山病逝了,唉一路好走感謝你陪伴我這麼多個風雨
瞬間內疚死,最終叫了拖吊車拖回家,一路上很複雜,爸媽則是沒多說什麼
在這裡要幹謝的就是繼陽,感謝你陪我一路克難的走到最後,大恩不言謝。


桃妹妹,真的生日快樂樂樂,沒辦法去找妳,無能為力阿,希望在那頭的妳
能夠很開心好嗎?雖然有時看到妳跟別人相好的字句,會不太開心
但這是妳的自由,我也沒什麼資格,最後還是真正的祝福妳,好嗎?
以後我再好好彌補妳吧,我懂妳對我的好,目前的我還沒有那個擔當。


講講最近在學校的事,柔道練的越來越有起色了,名師就會出高徒
哈哈哈,希望能夠繼續持之以恆,不然又要半途而廢了,很不希望繼續這樣
想慢慢的變成雅各那樣,wow但覺得可能要很久很久很久以後都不會實現吧。


今天班級辦活動,之前都是看著別人烤肉,心中難免有點不平衡
又加上老師一直鼓勵要有活動,所以在12/10號,部分同學大同樂!
十幾個人一同殺去吃早餐,逛菜市場,好久沒有去菜市場了真有懷念的感覺
也發現其實班上的女生還蠻厲害的嗎!一趟下來買東西都不會累
最累的就是拍照,該死的路又這麼小一直被阿公阿桑騎機車被叭,真好笑
而裡面的阿公阿桑也好笑,很多很熱情的,大學生就是有這種吸睛的功能。


謝謝贊助喇叭以及I POD的朋友還有康樂的熱情協助,沒有你們今天活動
就不會成功以及參予此次活動的各位同學,這次已經很好很讚了
如果有更多人參予就是邁向更完美的活動再近一步了,大家加油好不好?
還有這群嗨咖,我很喜歡,大開心,希望大家以後都能夠像這樣呀
下禮拜還有奮起湖的同樂,也很期待!班長這個職責終於能卸下了
下學期就能夠好好專心於玩社團了,可惜的是夜校不然就能夠參加更多社團
但沒關係好好的專心一件事,能夠成功就是給自己最大的鼓勵了。










快賜給我跟我朋友一個穩定的工作吧!不要一直捉弄著我們呀呀呀。











台南之遊,很快樂,很充實,簡簡單單的,真的很謝謝妳。

 

 

 

 

 

 

 

 

 

 

 

 

台長: 【莫*】
人氣(5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虛實】
此分類上一篇:【總匯】

阿如
哈哈~我也希望有份"穩定"ㄉ工作
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先找到ㄌ~可別忘ㄌ加持一下喔!!!
2009-12-11 17:54:22
版主回應
table人人都想要,我成功了
相信妳一定也可以的,改天來找我
我會把我的手放在妳頭上,好好加持一下。
2010-02-14 03:45:05
Saki〞
不用幹謝!
我只是喜歡玩那個沸騰的水箱散熱蓋XD
實物操作,應該讓你永生難忘A_A

變雅各唷~~
先去舉順的酷龍吧!要不然舉我家妞妞好了~

哈哈XD

最近是否安好?
天氣多變化,保重阿...
2009-12-19 04:19:52
版主回應
不要玩到你的手只剩下肉,皮被抽掉了
最近有聽說有人就是開那個,鮮紅的meat就在你面前
但還是謝謝你那次的不離不棄,哈哈。

我舉不起來...但是用倒我很在行。

嘉義天氣很情緒,我會盡量安好自己,你也要好好安好。
2010-02-14 03:4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