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7:01:5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都~純粹與絕對之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步在冬天小小蕭瑟的哲學之道
誠心在清水寺雙手合十參拜眾神

嵐山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
嵯峨野恬靜攸然的好風光

沒遇到白臉粉頸細眉小嘴既會彈琴唱歌謠又十足優雅美豔的藝妓
卻看到妙齡少女穿著短到只遮著屁股兩團肉的小裙在街道上閒晃

大原三千院道瑞雪狂飛到寸步難行
民宿主人精心好料裡令人讚不絕口

我記憶中的高聳翠綠竹林步道
還有送我狗狗汽球的小丑先生

銀閣寺前的照相
祇園美味的烙餅

三十三間堂還有南禪寺
賣風車可愛飾品的小店

京都的美麗交錯在傳統與現代之間綿綿相迭
一邊是每每百年起算的古蹟廟宇
一邊是造型獨特新穎的高樓建築

我光著腳丫跪著喝冷茶受風寒在源光庵的頓悟之窗觀景和遙想
我跨著大步走在京都火車站名聞遐邇的空中步道看著人群熙攘

傳統的京都
現代的京都
不一樣的風情
我都一樣喜歡



附圖:京都大原"三千院"名宿

台長: baby DOLPHIN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