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3:38:44|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聲】相聲瓦舍-大寡婦豆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相聲
我沒什麼研究
印象中只隱約好像是兩個穿著唐裝的人
手裡還拿把扇子
在舞台上說著唱著逗台下的觀眾笑著
但是這次位於台北新舞臺這場相聲瓦舍的表演可讓我大開眼界了
這次演出的新戲是"大寡婦豆棚"
演員我就不多介紹了
主軸在說人生
人的一生有許多過程
會經歷很多的事件遇到很多的人
常常自己會陷入自己的幻境裡
也會自我催眠...
常常忘了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卻比較在意身邊的人事物來來去去的痕跡
而完全打破我印象的就是他們的表演方式
生動,活潑,幽默,自然
聲音的運用,肢體的伸展,走位的移動
都是充分運用舞台的每一個角落
這哪是相聲
這是話劇...但是也可是說是相聲
我才發現我只是被侷限在這樣的框框裡
他是一個以話劇方式呈現的相聲表演
也可以說他有話劇的肉體而有相聲的靈魂
我很喜歡這樣的表演
下次有機會
我還會在去觀賞的


舞台上的人
演活了台下的人生
我拍手
也拍著自己的心酸

台長: 阿修[Alan]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