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7 20:59:5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夜雜感 III - (No?) U Tur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用大量的中性多芬淨身,綁一條Santa Barbara Polo & Racquet Club的白色浴巾,一杯單年的Garnet Point Cabernet Sauvignon,盤腿坐在IKEA灰藍色的6*7 king-size被單上讓弟弟自由地舒展,盯著要看就要暖機20分鐘的銀色21吋SANYO電視、HBO演著的Oliver Stone的《U Turn》(中譯是「上錯驚魂路」嗎?)...

媽的Sean Penn真是賽到美國去了,說他是全好萊塢最帥的坎坷男一點都不為過,之前被Madonna休掉也就算了,劇裡還被Jennifer Lopez耍得團團轉最後還送命害我越看越是心有戚戚焉...

史東大師繼續賣弄94年《Natural Born Killers》那一套藥味十足的光影跳剪技巧以及印地安老人神秘色彩、極端反越戰的不為主流影評苟同的政治立場、還有High死人不要錢的搖滾樂...

幹我真是愛死Oliver Stone、愛死公路電影了...

U Turn...我的人生正在要不要、有沒有迴轉的當口徘徊著...

我該不該繼續犯下重複的雖然美麗的錯誤?我該不該為了眼前看似虛幻的真愛兩肋插刀?我該不該出賣自己的靈魂違背自己的良心破壞自己的原則只為了逼死英雄好漢的幾文錢?我該不該不要再迷信自己的直覺走上自己都不確定的也許式的不歸路?我該不該繼續為我的「絕」做垂死的掙扎或者當作為明年「胎」的準備?我該不該改掉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堅持不要那麼主觀不要得失心那麼重?我該不該就做個永遠不求互動不求回饋的聖人?我該不該不要對自己對我愛的人對我的成績期望那麼高難怪摔得那麼重?我該不該保守一點不要一頭猛攻盲衝停下來想一想在進攻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我該不該不要一直想該不該要不要的問題因為問題的本身還是在於問題的本身就是...

一杯溫開水或者一條可愛的巧克力都不能為大姨媽來來拍拍屁股就走的殘局進行補血的動作。

「人在脆弱的時候都是很俗氣的」... 即使電影演完了你還在對號入座地胡思亂想;包括前幾天看到一篇曾經在奇摩BBS風靡一時的網路小說《我們不結婚,好嗎?》而忍下在眼眶裡打轉的灼熱感...(想看的就到 http://yunshih.com/Nomarry.zip 吧...)

磁碟重組中,為檢查磁碟機的錯誤並自動修復增加程式啟動速度,敬請耐心等候...



originally posted: 2000-08-23 06:46:27

台長: aRthuR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