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15:14:0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 好不要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對你這葛女人 只能用兩葛字形容*
就是【犯賤】拉----
臉大的跟什麼一樣 *--
肉餅嗎[?] 還是 大餅[?]* 不是都一樣大?*
很自以為是,, 想問你//*[你很美嗎?]
不要常常自以為是*你很[霉]
看咯 很【反彈】
騎機車 就騎的殺殺殺* 你已為你是啥 [?]
SKY,?* 還是F1賽車手--? 我呸咧,,/*- 無言死咯
穿什麼,,恨天高[?] 你是大陸的援交妹噢(?)*
還是 台灣的站璧的? 哈-/* 都差不多拉,,
還跟人家搞【一夜情】 笑死我..
我已為你多高尚咧,, 跟妓女沒啥兩樣吧[?]
死大餅臉*/- 自以為 認識很多人 跟那些人很好*//
跟人家不熟//*還要硬跟人家裝熟... 真的很【白濫】*
講話義氣沖天/*- 出來講 又叫人出來叫人家不要打你
不是講話義氣沖天 我看你沖去哪裡,, 我看你去沖你家的馬桶算了八*
不要出來丟臉,, 看到你的臉 我就覺得噁心= =’’(因為太大了拉)
人家明明不愛你 還要死纏濫打/*- 失去你 人家會後悔[?]
失去你 人家的慶幸八/*- 哈 ~
援交妹,, 非你莫屬*------- 哈哈哈 死站璧的

台長: 傻妞’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XD--- 你也很賤耶】*
此分類上一篇:★’去你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