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3:12:3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怎樣!我就是故意~故意把音樂大聲放

故意開亮電燈

故意就是鬧妳

故意不讓你睡

怎樣? 我就是故意  咬我阿~

沒在怕的

今天心情差斃了~~

我只想要妳的一點點的在乎跟關心

就這麼簡單而已 很難嗎?

對妳來說 真的很難嗎?

不懂~~

我卻啥時都要顧好妳 

妳生氣 我去哄!

妳不開心 我逗妳開心!

什麼事情都先替妳找想

妳呢? 有為我改過? 有稍微哄過我嗎?

沒....什麼都沒

((傷))

今夜又再度心寒!



只需要妳溫柔的哄!

只需要妳多點在乎!

只需要妳多點的愛!

很難...

真的很難!!!

台長: willy,傑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電腦前的吶喊 |
此分類上一篇:一頭霧水(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