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11:36: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日記 5月6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呢個日記都係麻鬼煩,係d黃金時間成日都上唔到,移家唯有今日寫返尋日d野啦!

以下係我呢兩日靈修分享既得著。
「但是你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腹裏,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詩22:9)
~~原來我們倚靠上帝的心很早就植根在我們心裏面,只是我們經常因為很多的誘惑、或自以為是而不倚靠神。有時我都會想為什麼人偏偏到了絕境或瀕臨死亡的邊緣才懂得尋找神,可能就係因為神俾人有選擇既自由。不過如果唔係咁既話,又點會有咁多感動人心的見證﹖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希12:1-3)

尋日收到一個很突然的消息,我系教授曾生去世。雖然他未曾教授過我,但我對他的去世仍是感到有些戚戚然,亦覺得死亡原來係可以咁近同咁突然。有時我會諗如果我突然死左既話,我諗我一定死得好唔安樂,因為o係世上我實在有太多的事也放不下了……雖然我知道我是擁有永生,但我到今時今日仍有咁既想法,我想是我對神的信心仍不是太足夠吧!
無論如何,希望曾生在遠方的世界安息吧!

台長: LCM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