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5 00:23:0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一年有兩個情人節,又增加一個白色情人節。
很多人不瞭解情人節的意義,拼命地過節。
西洋人浪漫還是東方人浪漫?
看誰的情人節怎麼來就知道。
很多人過情人節都被商業行銷所引導,
情人大餐外加一個放著玫瑰花瓣的大床跟一顆威而剛。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我真不知道這餐要怎麼吃,
好像吃完這餐之後就要任人宰割。
不過也很難講,有一位女生就等著情人節給人全壘打。
為了吃一餐要等幾個小時還會有興致浪漫嗎?
如果說一個二三十歲的人辦事要用威而剛,
我想將來這種人是不可能給妳幸福的。
情人節的浪漫似乎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無形的真情真意在哪?不知道。
有形的肢體動作倒是很多。
沒有心靈的感應交流,愛情怎能昇華長久,
難怪近來很少聽到動人的愛情故事。
如果我真的愛她,我會讓她天天都是情人節。
重要的日子,我會煮一餐浪漫的晚餐,
點著燭光,享受著有我的愛的牛排大餐。
有沙拉、酥皮濃湯、小圓麵包,當然還要用倒在高腳杯的紅酒。
放著輕柔的鋼琴音樂,陶醉在浪漫的氣氛。
天天從我的花園中摘下一朵玫瑰花親手送給妳。
偶爾躺在草地上看著天上的星星月亮訴說情衷。
累了抱妳上床,吻你額頭,跟妳說晚安。

台長: 小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