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6:52:48|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5到326十字路口-我要快樂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5深夜還在線上跟朋友談些事
後來又等她的越洋電話--談沒結束竟然就快3點--
後來實在沒有力氣了!所就昏睡到鬧鐘叫醒---
起床時腦中一直浮現著一個熟悉的臉--
心頭突然覺得--今天會看到他--該不會真的如此吧?
然後6點起床洗澡後去搭0704的火車去台中市

走到車站已經0702還好火車誤點8分
所以不慌不忙就搭上--
到達考場--還早--
今天的考試沒有很難,
可能是太累了!加上考場上有一半的人扒著睡覺
所以我也是有一半是邊拿著筆寫邊睡覺,
還好有及時醒過來並且順利寫完考卷。

真是服了自己----------3條線喔!
下午約先生來載我,天空的顏色像極會下雨的樣子。
他很匆促地趕來載我,因為他剛去載姪子放學而已。
不知道是他的論文壓力太大還是真的是心情不好,
他著實地念我一頓----讓我一臉茫無頭緒---。

後來只好抱抱他安慰他說---
是老婆不對?不該請老公大老遠趕來載我。
並且安撫他別一直生氣,這樣容易老也會變笨!
他才停止對我的埋怨。
雨就這樣飄下來,一點一點一絲一絲地下起來!

我想--先生真的是辛苦又累了!才是。
這6年來念2個研究所還要修教育學程,一定很辛苦又疲憊。
心理真的是不捨--不捨極了!



說著--說著--雨停了!
機車停在-在人生的十字路-等紅綠燈--
竟然看見--看到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從汽車中走出來並關上車門--轉身--
他的眼睛跟我的眼睛--就這樣目光交會--
他跟我幾乎都是同時跟對方為微笑相應---
我跟他點一個頭--我的手抱著騎機車的先生更緊更緊--
先生說著他哥說晚上要一起吃飯----我恍恍惚惚地---沒聽進去--

怎麼樣的因緣際會---18年後--
我們會在這臺中市的十字路--這樣相逢--
看到他現在成熟的樣子--應該是該喜悅的--

綠燈閃爍變黃燈--
接著在路口的我們看到綠燈就啟動機車前行而去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遇到心碎的人--是這樣的無意間!

台長: 塔娜瓦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325到326十字路口-我要快樂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洗衣機壞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