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09:47:40|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春…別問我一隻貓跟過年的關係(早知道貼猴子的照片)。


只有在月曆與記事本到了盡頭,才驚覺年歲增長及那些簡單卻未竟的心願。


一直暗許要拍出些什麼經典之作,至少分享給親朋好友。於是,尋找便宜的網路機票、簡陋的青年旅館、超市的便宜速食……好吧!再加上睡在機場等待黎明的第一班飛機。


動機是明顯的,但是心境呢?星夜海岸實踐了什麼彷彿也遺落了什麼…


探索一切就像初生時的無知與無畏,儘管半生熟的跨國友人(International students)來來去去、我的英語談吐仍嫌粗俗、這大不列顛的寒冬陰沈依舊;可喜的是,我知道身邊的人都事事順心。


當然,我也揣測著你,拿捏那種恰如其份的距離...有關係的!!如果未來的答案就在裡面,我是說那份能夠超越視野、鏡頭與人性的感動,那怕橫亙眼前的是充滿無限想像的神秘黑洞(呼……謝謝這隻貓)。

台長: 星夜海岸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