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4:44: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球賽..興農v.s統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看了棒球賽...第一次耶...超興奮的說..
到現場時...人已經很多人...並沒有因為簽賭案而影響...呵..不過統一的球迷真的好少唷...只坐了一小角吧...士氣應該不怎麼樣...哈跩起來了...一片都是綠色的...超讚的...
一開始...真的不太會喊各個球員的加油歌..不過到後來..我都有很認真記每一個球員的加油歌喔...超好玩的..雖然有幾次...我的節奏不太對...還被茉莉笑...不過還是很high..而且我真的一直在偷看張家浩...他真的好帥唷...又很可愛..而且他今天還打出了3支安打唷...真的是很厲害耶...一定是我去幫他加油的關係...哈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家浩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hito 家浩
以後我一定會常去幫興農加油...因為降...興農才會贏ㄚ...哈哈...
下次要穿全身綠...帥呆了...

台長: 謝安室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