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1:16:10|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天去了八仙

詹寶、阿之、親密愛人、柏毅、毛球、小蟲....


淑女之夜是不是便宜很多!?


原來早上到下午3點接近四點...是蒼蠅上工!!

下午四點~晚上1130點..是蚊子上工!!

晚上1130點開始....是蟑螂上工!!


八仙....你被我征服啦!!!!恩哼~~


有一個接近垂直的...我覺得好酷喔~~~

身體會飄飄飄飄~~~起來耶!!!((整個眼睛都亮了~~


什麼天池的....翻船了好多次!!


滑水道....不要把我沖成丁字褲ˊˋ(((我不愛ㄚ:(


什麼幽浮的...什麼都不知道...頭好暈...一直在亂尖叫>”<


飄飄河好長好長好長喔~~~

我想跟某人去=)

小蟲愛..我也愛ˊˇˋ


烤肉是不是有點酸掉了?

臭豆腐沒醬油是不是很low?

雞排好硬是不是很難吃?

可是薯條爆好吃:)



我覺得我應該去開一個”勇氣股份有限公司”~~

經過幾次去遊樂園的經驗..

似乎某些人去玩回來都變大膽了:)

(((我有沒有功勞ㄚ~~是不是找到我的用處啦>ˇ<


深夜的計程車...好ㄎ一ㄥ人:(



三峽老街....好少人:)

冰淇淋是不是很不方便!?


榕樹下的貓...是不是都不理我!?

榕樹下的麵...是不是很多紅蘿蔔!?

我是不是看電視看到都不理人!?

但榕樹下是不是也滿好吃的:)


鳶山是不是很奇怪...!?

小黑蚊是不是很討厭!?

太陽是不是太燦爛了!?


國小的道路...是不是內行人才知道!?

小巷子...是不是會有艷遇的地方!?


那天是好日子=)



PIC:三峽的摸乳巷!!




在此我也該說.....我的暑假過完了ˊˋ

大家要天天開心ㄚ~~


”期待牛寶的一聚”

台長: Hsin*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appy day |
此分類下一篇:Thanks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

美靜☺〃
我可以投資吶間公司嘛?
2008-07-13 22:1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