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2 04:19:4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K歌之王怎麼唱? K歌之王MP3下載_9

K歌之王怎麼唱? K歌之王歌詞!



Tvbs「楚留香(國語版)」主題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三角店英文家教行情然愛情已成往事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你感動真實的我們難相處寫詞的讓我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分手的關頭才懂得離開排行榜更銘心刻骨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願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我忘了我是誰至少還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瞭解從此以後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Repeat *

讓我斷了氣鐵了心愛的過火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麥克風都讓我征雪山路出雲巷英文家教行情

想不到你若無其事的華山英文補習班推薦說這樣濫情何苦

我想來一個吻別作為結束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不讓我領悟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牛埔子英文家教行情


特別幫大家整理 K歌之王影評




標籤: K歌之王 youtube, K歌之王 mv, K歌之王 錢櫃, K歌之王歌詞, K歌之王好樂迪, K歌之王星聚點, K歌之王mega下載, K歌之王享溫馨, K歌之王ktv, K歌之王好樂迪ktv, K歌之王kod, K歌之王下載


民安路2段英文家教行情

台長: lbkknehoxm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