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09:19: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體服遮陽背心制服位置重要帽子遮陽POLO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上戴頂帽子,冬天保暖,夏天遮陽。然而,在一百多年前的中國,帽子不僅是地位的象徵,也是禮節的代名詞。當時,帽子不能亂戴,有人專門偷帽子
從陳天益開出老上海第一家帽子店開始,上海灘的帽子店呈現出競爭的態勢… 團體服 POLO衫 T恤 團體服…一九三二年,滬上大律師葉弗康還開了一家馳名老上海的洗帽店
具體而言,制服目前多為兩件套式,即由一件上裝與一件下裝所構成.由於行業不同、部門不同、要求不同,制服的具體款式可謂變化多端,令人目不暇接.
制服之中的上裝,有西裝式、獵裝式、夾克式、襯衫式、兩用衫式,等等.制服之中的下裝,Polo衫 熱轉印花 制服 T恤 團體服 團體服專家 運動服 排汗衫 班服 外套 團體服polo衫 運動服 Polo衫,等等.
不管商界制服具體採用哪一種款式,根據"款式要雅"的總體要求,都必須使之力戒露、透、短、緊,是謂制服四戒.POLO衫 團體服 T恤 背心 外套 夾克 制服 圍裙 帽子 Tshirt 帽子
條紋背心無所不在的航海風格趨勢影響著今年春夏服飾,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單品就是航海風格的條紋背心。如果你覺得條紋背心顯胖不敢穿,不用擔心。下面,我教大家如何把條紋背心穿出時尚個性的味道。
最近一段時間,背心與胸罩發生了摩擦,背心總認為自己對主人的功勞比胸罩大,背心說你瞧瞧:我的塊頭比你大,主人的大半個身子都靠我來遮風擋雨,你胸罩才多大的一點,連胸部都遮不了。胸罩說:我個子雖小,可主人把我放在了突出的位置上。兩者爭論不休,最後找主人理論,主人被吵煩了就說:你們都別吵,胸罩與背心,雖然是平吊,但位置重要。

台長: 徵信 當舖 房屋二胎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背心 |
此分類下一篇:團體服遮陽POLO衫款式要雅制服爭論不休帽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