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08:40:1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潭民宿望著日月潭民宿依舊綠波蕩漾的潭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說凡越驚嚇;越痛苦;越挫折,日月潭都是前進的動力!它們讓我知道自己缺乏的是哪個部份?我必須再調整再出發。
望著日月潭民宿依舊綠波蕩漾的潭水,心裡還是有起伏,只是跟這山路一樣緩緩的跟著起伏,這次沒有預設任何目標,畢竟三週未跑長距離,心裡根本沒個準!能跑多少算多少,所以開始就龜速前進,況且山路彎彎,人龍散不開,我就一路看著去年泳渡日月潭民宿環潭木造步道前行,湖光山色美極了!難怪這是陸客指定台灣必遊景點之一。 六點初一跑出去,日月潭民宿涼涼的空氣,一路緩上坡,沒多久也是汗流挾背,還來不及喘氣,就看到日月潭民宿了,我又重回日月潭民宿了,去年來這泳渡日月潭民宿,泳渡日月潭民宿的驚嚇彷彿還在幾天前發生,可是對
為了保護太陽和月亮,他們守護在潭水邊,使原來的黑水潭變得日月潭清澈美麗,人們便叫它日月潭民宿。當我們正聽得津津有味之時,日月潭遊艇快到岸邊,意猶未盡,這時,艇長簡要的說:日月潭民宿春夏秋冬,晨昏晴雨景色變幻無窮。尤其是秋天夜晚,湖面輕籠著薄霧,明月倒映湖中,景色更為佳麗動人。每年中秋圓月當空時,高山族的青年男女扛著又粗又長的竹竿,帶著彩球,來到潭邊跳起古老的民間舞蹈。他們重演著征服惡龍的民間故事,把太陽和月亮頂上天,讓日月潭民宿永遠享有日月潭的光輝。 日月潭 日月潭民宿
下面介紹有關日月潭民宿的傳說: 日月潭民宿的傳說也是非常豐富的,台灣的很多傳說都有連續性,下面說到的日月潭民宿的傳說就與前面講到的阿里山的傳說有聯繫。日月潭民宿最早叫水社湖。相傳二百多年前,在阿里山中被阿巴里射傷的一對惡龍向北逃竄,來到水社村上空時,看到下面一潭清澈的碧水,就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日月潭雙雙扎進湖中養起傷來。於是,人們就把水社村又叫龍湖。
纜車上俯視日月潭民宿全景,黃色部分是日月潭民宿出水口,又稱“珍珠泉”。
日月潭民宿是原住民曹族的聖地,曹族亦尊崇守護在日月潭民宿旁的大尖山和水社山。
日月潭民宿歸來,朋友約我在台北的碧潭見!

台長: 徵信 當舖 房屋二胎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醫學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醫學美容最新微整形抽脂體雕除毛就飛梭雷射
此分類上一篇:微整形醫學美容微晶瓷對玻尿酸瘦小腿方法飛梭雷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