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09:50: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埔里民宿舒舒服服享受專門安排了一場互動聯歡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埔里民宿“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四川參訪團和從北川縣擂鼓小學趕來參加交流活動的小朋友,埔里民宿小學圖書館裡專門安排了一場互動聯歡會,埔里民宿小學、擂鼓小學和參訪團的成員圍坐在一張張小桌旁。此情此景讓埔里民宿小學校長張月玲女士深受感動,她代表全校師生熱烈歡迎四川貴賓的到來,表示這次兩岸同胞、兩岸孩子相聚一堂、互動交流,非常值得珍惜,將在埔里民宿小學百年校史上留下難忘經典的一頁。
劉奇葆向埔里民宿小學的孩子們一一贈送可愛的熊貓玩偶,祝孩子們健康成長,生活快樂。他滿含深情地說,我們四川參訪團的“感恩致謝之旅”今天來到南投縣,來到埔里民宿小學,這是我們此行非常重要的一站。兩年前,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給當地群眾造成了巨大的傷痛。地震發生後,台灣同胞給了我們大力的援助和支持,埔里民宿小學的師生們也紛紛慷慨解囊捐款救災。在這裡,我要向埔里民宿小學的老師和同學們,向在座的各位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謝!
埔里民宿女總覺得她學歷低、沒有工作,一個人北上租屋,當時我剛創業、談吐斯文,跟介紹人說我人太好,她自己反而沒那麼好,當時約會不到五次,第一次我約她看電影,她說好,而我卻調皮的說:『我想看卡通灌籃高手』,當時內心裡偷笑,第一次約會看電影,不是看愛情片,卻是女生最討厭的籃球電影,還是卡通片,她心裡肯定氣死了,可是我卻很快樂,以為作弄到她,埔里民宿女還是跟我去看電影,默默的承受.........
不可否認這幾年開車出差,只要經過南投,我都會想到她,我會想說我開車好幾個小時,如果埔里民宿女在身邊的話,她肯定會幫我按摩,不管多久都不會嫌累,不像妻子,要她幫我按按肩膀,不到五分鐘,我就怕她太辛苦,說:『我好了,不酸了,你休息吧』妻子自然就順勢收手,其實,我多想當個大男人,舒舒服服享受,被侍候的感覺,我相信埔里民宿女這一點,絕對是逆來順受

台長: 徵信 當舖 房屋二胎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埔里民宿 |
此分類下一篇:埔里民宿舒舒服服享受被侍候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埔里民宿小學圖書館裡專門安排了一場互動聯歡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