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2:51: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童遭性侵 惡狼落網(920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當天,發生在宜蘭二結的一起女童遭性侵害案件,在被害人提供線索及警方連日追查下,終於在今天清晨,成功逮捕到一名陳姓嫌犯。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手法凶殘,犯案時,只要女童抵抗,就會被痛毆,被警方逮捕時,他更穿著一條女用內褲,心理幾近變態。在偵訊時,嫌犯除坦承不諱外,他也供稱,去年八月以相同手法,犯下另一起對女童性侵害案,警方目前是以妨害性自主,將他移送法辦。

停在警局內的這台紫色轎車,就是在端午節當天,歹徒性侵害一名年僅五歲女童的案發現場。

女童家人在知道愛女慘遭毒手,身上遍體鱗傷之後,隨即向警方報案,並提供歹徒的長相及做案車輛的型號。宜蘭羅東警方在連日循線追查下,鎖定一名家住蘇澳,50年次的陳姓可疑男子,並且在今天清晨兩點將他逮捕,而這名陳姓嫌犯,當時正穿著一條女用內褲。

(super)宜蘭羅東分局三組組長 許成滄 歹徒開著自己所有的轎車 四處搜尋目標 見到女童不注意的時候 就將她強拉上車 開往偏僻地點 因為女童會反抗 他就出手毆打 迫使女童就範

警方在偵訊時意外發現,陳姓嫌犯在去年八月份,也以同樣方式,對一名家住五結利澤簡地區,就讀幼稚園的女童下手得逞。不過陳姓嫌犯家屬,對於他的凶殘行為卻一概不知。

(super)嫌犯家屬 到底是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我昨晚跟他一起做生意 因為時間來不及我就直接去上班 我是早上要叫他帶我回家 打電話都打不進

儘管這名嫌犯被逮捕後,向警方表示後悔,但由於嫌犯手段凶殘,並可能涉及其他相關案件,因此警方已妨礙性自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同時也呼籲類似案件的被害人能夠出面指認。

台長: 地方掌櫃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