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0:12:44|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結束的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長的走道,我走過,而前面,卻還有更長更長的走道......













這晚我突然在回味那一切,

雖然,這年好難熬,但還是過去了...

因為我知道

我曾痴痴等待陪伴了來臨,

滿心的希望卻最後化為失落的感受

交雜在心間,

它變了ˋ真的變了

它不能像過往一樣開懷,因為最重要的東西,早已不在

告訴我,變的不只是世界還有我那顆心

只因為我是個不服輸的女孩嗎?

可是我卻還是流了好多淚水





算了吧!

我還是想找到像過去的熱情

誰叫此時有人告訴我,我的世界我的門不是鎖上更不是黑暗的呢?

心,頃刻被挑起了漣漪,找到解決知道了嗎?


有所安慰ˋ有所陪伴,我卻還是在不固定的狀態

自私的再跟老天伸手要更多更多愛?

猶然升起一股惆悵

有天使ˋ惡魔,那我又是什麼呢?

我才是最難主宰的吧ˍ



感情,要找到 比我愛他還要更愛我的人ˍ
友誼,把持一切,我所重視的每一人ˍ

我不要再被受傷,不要再那麼不完整

更不要再輕易聽話了

只因為,我只剩自己一個人保護我自己了ˍ













等我ˍ

2008 你要很精采ˋ很愉快



































痾.....今晚那一杯牛奶又沖太甜了.......咳......

台長: 柏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