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8 09:05:42| 人氣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負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相信吧!年輕的我有負債!
但我背得很不情願

從念書 賺得的獎學金 
不是給家裡還貸款
就是用來養活我自己

在我畢業後沒多久
一天 突然發現 我的八十萬郵政險
被解約了 差不到三期
我氣憤的打電話問媽媽
他說 解約給我哥還債
卻沒人知會我一聲

哥哥想結婚 向父親借貸一百萬
離了婚 認識了新女友
要開Coffee Shop
再向父親借貸一百萬
用房屋向銀行抵押

父母要我用我的名義轉貸
我在銀行工作
利率較低
他們會每月存錢到我帳戶

但除了前一兩個月
沒有錢存進來
父母的債 我沒理由不還
生我養我 不知這一百多來萬
但 錢給他老兄花 
為什麼總是用我的錢去還他的債

父母對他的疼愛
只會讓他永遠得不懂扛起責任
但 父母那聽得下我的話
父親甚至告訴我
我不成器的哥哥
將來要我養
這 是什麼道理

我痛心 我壓力大
我完完全全的無法忍受

台長: 迷失在叢林的羊
人氣(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