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8 01:19: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診室的春天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和哥哥到了
換手 我去休息一下
媽媽通知了兩位姨婆
半夜 她們也趕來了
有她們陪著媽媽 我放心多了
我進到急診室 繼續握著我父親的手

腎臟科的主任來了 說是急性腎衰竭
要立刻洗腎 但 成功與否很難說
一來 父親本來就多病 糖尿病 高血壓
二來 目前父親的體力很差
但 這是唯一的希望
我們簽下了同意書
我仍握著父親的手

醫生說 要準備插管
進行一些必要的處理工作
醫生怕我見不得血腥 要我離開
我告訴父親 醫生叫我離開
要他忍耐一下
父親點點頭 但卻不放手
我終於掉下我的眼淚...

台長: 迷失在叢林的羊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