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3:21: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天
每天在寫報台的日子裡慢慢流過

聽著重複的歌
呼...
好想去唱歌喔
雖然我是一個音癡
但....人家就想唱啦

Today
本來跟木美人他們有約
說好要去烏來泡腳
哇咧捏
老天下雨囉

Today
不到中午12點
小搗蛋就把我挖醒
(用她最擅長的ㄋㄞ功 隔著電話:公公起來 陪我說話)

粒:外面下好大的雨喔
翔:喔(我眼睛根本沒張開)
粒:妳有沒有聽到啦
翔:有...嗯....喔...(想睡狀態中)
粒:公公起來 陪我說話 眼睛張開啦
翔:喔...好啦
粒:公公快起來...快點快點...

就降...每天的早晨...
就在我親愛滴小搗蛋撒嬌聲中驚醒
呼...(這ㄍ鬧鐘還真甜呢)

明天
要去陪爸爸...
希望我不要太累...
晚上還ㄉㄑ西門町幫小壞蛋拿衣服捏

台長: 我還是比較帥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