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2:02:46|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時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呼~
(哈哈哈哈顯得超超超超級老成之開頭 謝謝)

最近大家也應該都知道遊覽車翻覆事件

我到昨天才仔細的看了一下新聞.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錢伯伯
他蒼老泛滿皺紋的臉,哭訴著: 要我怎麼能接受..

我才看到幾秒鐘 卻馬上進入狀況
憐憫之心當然發揮了功效 .. 飆了淚。


看著那麼多失去親人的痛苦,
那種感受一定非常悲

很痛苦

有些還是父母雙亡
剩下年幼的孩子又該怎麼辦
變成了孤兒
去向何處?

很替他們祈禱 希望事情有好的發展.






還有今天看到的新聞
是邵曉鈴醒了,她能開口說話了.
但次我猜她講的不是GO HOME,是痛吧.
(不太可能是英文= =)

本來前一陣子在播新聞的時候
情況很糟糕很嚴重

爸就說:這麼嚴重應該救不起來了.
我就說:哪會啊 一定有機會啦!


我很開心我說得話實現了,她的病況漸漸的好轉.

:)


真希望世界上生病的人可以過得快樂些,快點好起來!




今天聽小沁說她的牙齒也開始痛了

這幾天我牙痛才好了一點的說:


But 為了避免一切,所以明天放學就要去看「大同牙醫」


^___________^ 希望很健康 哈哈哈




這幾天為什麼是非常時期呢?



(!)

沒錯,

大大後天,也就是十二月九號就是我們的搖滾派對啦!


跟我買票的人不多

=口=

希望一切順利嘍..



:)

台長: 儘管一槍把我斃了.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該死...
我要補習不能去...
Orz
2006-12-07 22:3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