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0:47:2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掉一點回憶才能走得更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
發現自己應該昂首闊步的往前走
以”讓自己成長”為理由的勇敢向前行
卻不知為什麼
老是下意識的回頭看
是捨不得以前的回憶
抑或是捨不得以前的自己
我也分不清楚


也許是懷念起以前的溫暖
它在天冷時加倍侵襲我原就不甚堅強的心
所以我回頭
一而再的回首
想看看自己到底還有些什麼可以取暖
看看還有什麼人張開雙臂微笑的等候著我


更也許
我每次的回頭
都只是為了將一些過往扔進焚化爐裡燃燒
藉此取得些微的火熱罷了

台長: 洪芸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閉氣‧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們,建構專屬自己的撒嬌王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