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7 18:36:3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法國 戴奧菲】方塊馬賽皂-乳油木果(100g)

 【法國 戴奧菲】方塊馬賽皂-乳油木果(100g)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法國 戴奧菲】方塊馬賽皂-乳油木果(100g) ,我試了試,覺得 【法國 戴奧菲】方塊馬賽皂-乳油木果(100g)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法國 戴奧菲】方塊馬賽皂-乳油木果(100g)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法國 戴奧菲】方塊馬賽皂-乳油木果(100g)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法國 戴奧菲】方塊馬賽皂-乳油木果(100g)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ECCO BELLA 艾可貝拉】天然基礎粉底液

點我看更多

 

產品成份: 淨化純水、二氧化鈦、甘油、棕櫚蠟異丙基軟脂酸、有機蘆薈膠凝體、天然糖、有機向日葵油、棕櫚蠟茶軟脂酸、白陶土、自然礦物鎂硅酸鹽、有機雛菊萃取物、洋甘菊、麥芽酒、金盞花、乳化劑、卵磷脂、氧化鐵、300iu 維生素E、1250iu 維生素A、葡萄柚萃取物、對羥基苯甲酸甲酯(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丙酯(防腐劑) 。

產地: 美國原裝進口。

容量:30ml

 【ECCO BELLA 艾可貝拉】天然柔和唇線筆(紫紅色)

點我看更多

 

產品成份:
氫化棕櫚甘油脂、氫化可可甘油酯、氫化椰子油、微晶質蠟、胭脂紅、日本蠟、棕櫚蠟、氫化蓖麻油、二氧化鈦、山梨糖醇酐軟脂酸、硬脂抗菌劑、丙烯碳酸鹽、 氧化鐵、丙基沒食子酸鹽。
產地:
德國製造.美國原裝進口

容量:1.2g

 【ECCO BELLA 艾可貝拉】天然柔和眼線筆(紫茄色)

點我看更多

 

產品成份:

氫化棕櫚甘油脂、氫化棕櫚仁甘油脂、氫化椰樹甘油脂、燭蠟、維他命E。顏色調配使用礦物(氧化鐵、群青、雲母、二氧化鈦)。

產地:美國原裝進口

規格:1支/1.2g

 【ECCO BELLA 艾可貝拉】天然柔和唇線筆(陶土紅)

點我看更多

 

產品成份:
氫化棕櫚甘油脂、氫化可可甘油酯、氫化椰子油、微晶質蠟、胭脂紅、日本蠟、棕櫚蠟、氫化蓖麻油、二氧化鈦、山梨糖醇酐軟脂酸、硬脂抗菌劑、丙烯碳酸鹽、 氧化鐵、丙基沒食子酸鹽。
產地:
德國製造.美國原裝進口

容量:1.2g

 

台長: lax7781jm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