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5 22:33:2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瑪瑙價格-大學生微博討薪成功飯店老闆稱要起訴她-時易紫晶洞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藝品臉書直播拍賣 提供紫晶洞噴水,水型晶洞,水晶洞哪買最便宜,黃水晶價格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

A04版

  新文化訊(記者 陸璇) 24日,一位長春網友發微博稱:「我是一個普通學生,今年暑假為了掙點生活費,我一個假期沒回家,在一個叫人民公社大鍋飯的飯店打工,只幹了一個月,沒有簽署勞動合同。直到開學,我辭職,老闆只給了我300元工資……我該怎麼辦?」

當事大學生髮微博求助

  24日上午,記者與發佈該微博的大學生小雪(化名)取得了聯繫。記者了解到,小雪是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今年讀大三。她假期沒回家,而是來到位於榮光路與樂群街交會的「人民公社大鍋飯」飯店從事暑期工。從7月8日工作到8月10日,共計33天,老闆承諾給她一個月2200元的工資,飯店供吃供住,主要工作就是服務員。

  「我入職的時候就告訴老闆,我只是暑期兼職,開學了就會辭職,老闆同意了。這期間,有一次因為衛生問題被扣除了150元工資,所以我應該得到2050元。8月10日我辭職了,跟老闆說先預支300元的車費,老闆也同意了,告訴我9月1日過來取剩餘的工資。」小雪說,9月1日她來取工資,卻被告知老闆不在,拿不到工資。「9月1日之後,我打電話老闆不接,發微信不回,我的工資是不是沒希望要回來了?」

老闆:有事未與小雪聯繫

  24日上午,記者聯繫到人民公社大鍋飯的老闆李先生,他表示之前一直忙於家裡的事情,沒與小雪聯繫。「這個月(因為)我母親身體的問題,我一直在老家,沒回長春,手機也沒有及時回復。我在老家的時候聯繫過小雪一次,我跟她說我手頭現在沒有錢,要等我回長春再給她發工資,24日我才看到她給我發的微信,沒想到她居然把這個事情發到了微博上。」李先生說。

  24日上午,李先生通知小雪來飯店拿工資,小雪有所顧忌:「他跟我說要起訴我,我發了條微博犯什麼法了?」上午11點左右,小雪順利拿到餘下的1750元工資,卻被李先生告知要起訴她。「他跟我說一個星期之內就會收到律師函,原因是我發了微博,損壞了飯店的名譽。」

  當天下午,記者與李先生溝通時,他說:「因為她發了微博,現在導致我們的訂餐電話不斷有人打進來問這件事,電話一直忙,原本要訂餐的客人無法正常訂餐,這導致的經濟損失由誰來賠?」

律師說法

當事人有權利求助媒體

  吉林吉翔律師事務所劉海波律師稱,勞動者因勞資糾紛產生爭議的,有權利向媒體、勞動部、法院等機構尋求法律援助,這是法律賦予公民的法定權利。除非當事人歪曲事實,否則當事人依法行使權利的行為,受到法律的保護。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925/24007742.html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晶洞直播fb 提供頂級巴西紫晶鎮,綠幽靈異象水晶,桃園晶洞批發,水晶能量測量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台長: lawsonvqb5pc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