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7 00:16: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貓與雙子間的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初,妳說「因為我太在乎妳了,就是我們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所以我試著,寫信......E-mail

一直到現在我知道妳很忙,不敢接近妳,默默的想著妳;希望妳在電話減少時,還記得我這份感情。近來陸續寄了許多文章,希望有才氣的妳有所回應,希望妳還知道有個人在默默癡等,可惜,妳從不在E-mail上將感情的事上與我互動、著墨。

至於電話,在地震、生病時,我想打通電話關心妳這雖不及在妳身邊陪妳的人,那也足夠了,畢竟妳說不用我陪伴妳,是妳做的決定,我還是必須壓抑忌妒的心,「想」著妳平安無事就放心了。

人是活的,電腦是死的,話筒中的聲音抑揚頓挫至少還可以知道對方的喜怒哀樂,而文字,偏偏就少了「人味」,少了人真正情感的互動性,偏偏為妳我執意選了電腦,電話縮短了交談,但網上我還是試著等著妳的訊息來彌補我的忌妒心與遺憾,試著從寫信關心你。

我一直很關心妳,但又不希望讓妳感覺太在乎妳!

而今天妳說,我不關心妳,只會約妳出去????????????
怎不問我為何不再是三、四年前認識的垃圾桶??????????
怎不問在妳心中我的電話剩下多少重量?????????????
過去專職於付電話費的人被取代了???????????????
許多問號,怎麼解?難道只能說時間是不能倒轉,但卻可遺忘!

妳一直強調,「自由」.....

所以,即使妳告訴我看了很多電影,即使看到妳在路上跟人牽手走著,在我的心裡,我儘量不去打擾妳,因為相信妳有接不完的電話,因為相信約妳的人很多,妳可以選擇別人而放棄我。感情生活裡,我希望沒有真實的我在身旁,可以讓妳過得簡單一些,讓妳感覺很自由,就像送妳書時我也不會去按電鈴一樣。但是,跟妳「感情」有關的人,卻一直出現在妳身旁,漸漸的,我懷疑這種自認君子的作風,到底對或不對?「尊重」,實現出來是種笑話嗎?

現在妳又告訴我,退一步想,讓彼此只是個朋友,不論感情。繞了大半年,竟又回到原點。終究拒絕我,不曾願意點頭。

如果妳相信我們一輩子關係僅於此,我真的懷疑自己未來是否有勇氣去接受我「只」認識過妳--妳的容顏、妳的聲音、妳的信件;能夠分享妳的喜悅、負擔妳的憂愁嗎?若將來有機會面對妳、聽到妳的聲音,過去心中沈澱的記憶,又如何避免不再受另一次深深的撞擊!  
什麼結果最好?現在有正確答案嗎?未來的關係,現在就必須決定,我很難過妳又一次的拒絕,因為這次,我感覺妳能再次說出口,這結果將是必然,這等待勢必放下,不能再胡思亂想了!

今晚,最後一次期待,我等待奇蹟在電話鈴響時出現!

縱使渺茫,我依然謝謝妳,我會試著轉移心境,試著.....?!
1999.11.28

台長: carecat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